雪山隧道消防演練 採訪記者遭毆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這陣子交通部不只有色狼,還出現流氓,今天媒體記者在北宜高速公路採訪隧道消防演練時,遭到高工局人員毆打,連攝影器材都差點被砸毀,不過他們的惡形惡狀,還是全部都給拍了下來。

  不斷推打攝影鏡頭的男子,就是交通部高工局員工,他不明就理衝著攝影機猛打,還一度整個人都撲了上去,簡直和流氓沒兩樣。雪山隧道的消防安全與否,意義重大,但是交通部第一次進行消防演練,卻像是在黑箱作業一樣,拒絕記者採訪。

  阻擋媒體原來是心虛,因為這場消防演練,只用了兩個小小火盆,濃煙也設定只有一台車輛起火,難怪三十秒不到就滅了火。消防設備凌亂不堪,隧道內的求救電話根本打不通,記者質疑是黑心隧道,工程人員氣得口不擇言,還直接動粗,交通部無理蠻橫的行徑,現在全部曝露在大家面前,把全亞洲最長的雪山隧道,交給這些人來管理,隧道安全與否,相信大家的信心又更少了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