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順吉持大麻.涉教唆 警調偵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包小柏錄影被打,意外扯出台語歌手方順吉涉嫌教唆打人,昨天他因為持有大麻被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大安分局專案小組立刻派人前往問訊,方順吉一改不認識三個黑衣人的說法,坦承自己和他們是當兵的朋友,一直有聯絡,但是他絕沒有教唆打人。

  方順吉因為持有大麻被捕,雖然臉上帶著笑意,一派輕鬆,但是警方卻是如臨大敵,大安分局承辦藝人包小柏被打的專案小組,由小隊長王正富帶隊,馬上到市刑大向方順吉問話。

  當初藝人包小柏錄影被打,三個動手打人的黑衣人當場被逮,對警方的訊問完全不與理會,但是方順吉昨天坦承,他和三人早就認識,其中黃姓主嫌還是進口海鮮的事業伙伴,新的筆錄將之前受人之託,才帶黑衣人進華視的說法,完全推翻。

  另外方順吉也供出,其實三個打人的兇嫌的確有黑道背景,是天道盟角頭大哥的小弟,事先早就知道要打包小柏。警方擔心二派人馬為了面子問題,持續嗆聲,背後的黑道份子伺機騷動,將在近日約談關係人到案說明,避免藝人的口角爭執變成黑社會火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