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交保 返家決心棄政從商

張榮味交保 返家決心棄政從商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過年前,以一千萬元交保,探視過父親,張榮味隨即回到雲林老家,還受到鄉親夾道歡迎,私交甚篤的立委顏清標,也趕來探視,家人更準備豬腳麵線,幫他去霉運,張榮味回到家第一天,今天清晨也起了大早,強調,將來他不會再從政了,要改做生意。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睽違一年,再度回到雲林老家,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鄉親夾道歡迎,張榮味一一握緊每一雙手,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跨過家人準備的火爐,還大口吞下豬腳麵線要把霉運去光光。

  過年前,終於回到家,張榮味看見年邁的母親,又是一陣激動。張榮味流下開心的眼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樓燒香謝祖,私交甚篤的立委顏清標也趕來探視。因為正副議長賄選案,入監服刑一年才假釋的張榮味,今天也起個大早,決定不再從政。不管如何,等了一年,總算回到家,這也算是給了全家人最棒的新年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