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華視 寫週記

 / 台北市

  民進黨進行黨主席補選,前黨主席游錫堃高票當選新任黨主席,游錫堃盪選後提出黨政合一的構想,希望透過充分溝通,整合派系。

  原本預計要在過年前通車的雪山隧道,確定延期,交通部長林陵三透過記者會表示,通車以安全為重,沒有時間表,一切要等副勘結果出爐後,才會決定通車。

  藝人方順吉涉嫌持有大麻,警方接獲線報,在拍片現場發現方順吉身上持有0.1公克的大麻和吸食器,將方順吉移送法辦。

  不幸在北京跨年演唱會失足身亡的藝人不浪尤幹,家人、好友位他舉辦了一場歷時兩小時的紀念演唱會,圈內好友包括王力宏、動力火車、溫嵐等幾乎全員到齊,為不浪尤幹追思。

  罹患罕見疾病ALD的張家三兄弟,赴美經過一年多的治療後回到台灣,不過並沒有進行骨髓移植,當年為張家老大進行診斷的臺大醫師表示,可能是病情還不嚴重,美國醫師才會建議,還不需進行移植。

  台南縣新市鄉東雲紡織廠再度發生嚴重氣爆意外,氣爆原因疑似因為鍋爐維修時,不幸引燃火星,造成大爆炸,廠房內的維修工人首當其衝,總共造成六個人死亡,五人身受重傷。

  行政院長謝長廷請辭,陳水扁總統任命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而隨著內閣總辭,部會首長人事也大搬風,對於新內閣團隊,陳總統很有信心。

  台北縣中和市一家連鎖速食店內發生兇殺案,一名三十七歲的中國新娘疑似和婚外情對象談分手破裂,對方竟然拿一把尖刀刺穿中國新娘頸部後逃逸,被害女子從三樓衝到一樓求救,但還是因為失血過多而不治。

  顏清標辦喜事,十六歲的小兒子顏嘉儀和女友蘇毓涵完成終身大事,現場席開兩千桌,場面浩大,賓客更是政商雲集,光是禮金收入就高達六千多萬,給足顏家面子。2006012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