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囚案接二連三被害人擔心受怕

 / 台北市

  法院搞烏龍,害慘了被害人家屬,高院縱放這名撕票嫌犯之後,他竟然一通電話,打到被撕票的被害人家中,繼續恐嚇家屬,更造成二次傷害。

  人都錯放了,法院才在亡羊補牢,有什麼用?再多的眼淚都換不回親人寶貴的生命,九十三年六月新莊富商黃清亮慘遭綁架撕票,家屬怎麼也沒想到,當初費盡千辛萬苦抓到的嫌犯,竟然因為書記官一個不小心按錯扭,就被放出來,家屬氣的大罵沒有天理。

  兩個字失望道盡進家屬無奈與害怕,高院亡羊補牢想出三個補救措施,就是三名撕票犯限制出境,還有不准跟與被害人家屬有任何接觸,只是口頭告誡有用嗎?華視記者實地拜訪被害人家屬,剛好遇到撕票案主嫌之一的邱義庭打電話來問候家屬。對話內容是甚麼,照著來電顯示,我們回撥原來被縱放的撕票案主嫌邱義庭,不滿還有人逍遙法外。嫌犯心有不甘,隨時都找的到家屬,儘管高院已經給了被害家屬二十四小時的保護專線電話,只是遠水救不了近火,高院縱虎歸山,慘痛後果誰來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