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匪洗劫華南警方全面追緝

 / 新北市

  發生在新莊的華南銀行搶案,警方經過一整天的蒐證,雖然兩名歹徒騎乘機車離開的畫面,被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但是逃逸的路線還是無法確定,而作案的贓車,最後是出現在板橋火車站附近,但搶匪有可能,已經搭乘火車或是客運離開台北,警方只好擴大清查的範圍。

  畫面上這台機車就是犯下華南銀行搶案的贓車,車上歹徒還背著裝滿千元鈔的現金袋,總共四百多萬元,犯案後從容離開現場,雖然歹徒的身影被社區監視器拍到了,但是當地交通路線複雜,最後出現的俊英街219巷左轉,不但可以走大安路到樹林甚至直走可以到沙崙或是板橋,左轉則是又回到新莊,沒有確定逃逸路線,歹逃最後逃向何處難以捉摸,更誇張的是作案機車最後出現的地點。不管是坐客運或是坐火車都可以迅速南下,離開台北,警方除了清查新莊地區的不良份子外,不排除北上工作的流動人口,只是人數超過十萬人,這起銀行搶案要偵破除了時間還需要一點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