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搜出兇刀警槍及黑星手槍

警方搜出兇刀警槍及黑星手槍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而汐止殺警奪槍案中,專案小組起出兇嫌王柏英藏放的警槍外,還有一把國內很久沒有見到的中國黑星手槍,目前這把槍已經列為重要證物比對,因為一年前發生在中壢電器行老闆槍殺命案,用的手槍也是黑星手槍。警方透露,這種槍枝一年查獲不到五隻,不排除王柏英持有的這把槍,可能涉及其他重大刑案。

  專案小組人員,帶著兇嫌王柏英前往松山忠義宮附近的登山步道,警員手上的金屬探測器終於有反應,比對嫌犯畫的地圖,伸手往土堆裡面挖,發現黑色塑膠包裹,一層一層打開,有意外的收穫除了被搶的警槍。這把就是警方挖到的黑星手槍,還有二顆子彈,鑑識人員初步發現,這把手槍曾經擊發過。據了解,擁有這把槍的王姓兄弟檔,因為怕二顆子彈不夠拿來搶劫銀行,才又選定警槍為目標以防萬一。

  而事實上,這把槍在國內已經是相當罕見,讓警方將它列為重要證物比對。沒錯,王柏英用尖刀的手法,與一年多前發生在中壢欣格電器行郭能台夫婦槍殺割喉命案很相似,而且用的手槍就是黑星手槍,目前正加速比對的速度,不排除王柏英擁有的這把手槍,近年涉及的重大刑案,一件一件查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