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員監守自盜 疑已逃往中國

  台中的台灣企銀太平分行,發生員工監守自盜一千六百萬元,王姓嫌犯潛逃中國,警方根據他的通聯紀錄,懷疑他透過台中一家銀樓洗錢,把贓款從地下匯兌至中國,已經將他的資料交給中國公安協助辦案。

發生自家員工偷走一千六百萬元,台灣中小企銀太平分行,今天照常開門銀業,氣氛顯得詭異,員工忙著自己的工作,不願再多說。王姓嫌犯輕易偷走巨款,內部作業是否有疏失,沒人說明,而警方調查,王姓嫌犯是一月二十八日在提款機補了兩千萬後,當晚折返偷走一千六百萬,隔天就先出境香港,一月三十一日再回國,二月一日再回銀行取走個人重要文件,當天下午潛逃出境,而偷走的巨額一千六百萬,懷疑台灣有內應,協助他透過地下匯兌轉走。

  銀行門口的提款機,暫停服務成了證物,而王姓嫌犯曾出入澳門六十幾次,王姓嫌犯位在苗栗的家人難過的說,可能賭博欠下債務才會鋌而走險。(詹季燁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