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隔空喊話 提款者嚇一跳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為了防止民眾接到詐騙電話上當,基隆市警方在提款機附近加裝監視器,直接連到派出所,監視民眾領款狀況,一旦發現異狀,立即隔空廣播喊話,提醒民眾小心受騙上當,突如其來的聲音,經常讓提款民眾嚇一大跳。

  半夜三更,監視器裡一名男子在提款機前,接獲中獎通知一邊講著電話,一邊操作提款機,就在準備匯款的同時,被派出所警員發現,立刻以隔空喊話的方式,讓民眾停止匯款,突如其來的聲響也讓民眾嚇的奪門而出。警方在提款機前,加裝監視器和音箱,只要民眾出現在提款機前,遠端的派出所就立即監控民眾提款過程,只要一發現異狀,就以廣播方式,提醒民眾小心受騙全民拼治安,警方人力吃緊,警方無法一一駐守提款機前,因為人力有限,因此加裝遠端監視系統,有效防止民眾遭到詐騙。警方防詐再出新招,不僅二十四個小時全面監控,還降低人力的消耗,防詐騙成了全民運動,還是呼籲民眾匯款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