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員捲款出境 台企銀損失1600萬

  台灣中小企銀,員工監守自盜一千六百萬,嫌犯王姓員工,負責過年期間幫提款機補鈔,不過他卻在大年初四私下進入銀行,竊取提款機裡的一千六百萬,接著就搭飛機潛逃,一直到大年初六,銀行開門營業才發現,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昨晚,台灣中小企銀大平分行的門窗緊閉,燈火通明,行員忙著清點帳款,警方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証,不過行員通通封口,不願說明。一大早,所有行員還在數鈔票,被盜領一千六百萬的兩台提款機,就在門口,也暫停服務,目前鎖定負責補鈔的王姓員工,他是一月二十八日,在主管和保全人員的陪同下,在提款機補了兩千萬元,接著趁過年銀行休假期間,大年初四到持卡進入銀行內部,竊取提款機裡頭一千六百萬元,下午更帶著錢潛逃出境,明顯預謀犯案。

  王姓員工位於苗栗的老家,家人哭著說不知他的去向,只知道他有賭博前科。家人懷疑王姓員工在外投資失利,希望他出面說明,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的出入境資料,深入追查中。(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