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六信遭洗劫 損失28萬

 / 彰化縣

  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和美分社,今天中午發生搶案,一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在對著天花板鳴槍示警之後,搶走櫃檯裡面的二十八萬現金後逃逸,行員與民眾在事後進行追趕,不過還是被歹徒逃逸。

  營業大廳的天花板,還可以清楚看見子彈槍擊之後的痕跡,警方的鑑識人員,立刻封鎖現場,採集證物,希望能夠發現蛛絲馬跡,位在和美市區的彰化六信分社,中午遭到歹徒侵入,開槍行搶。得手之後的歹徒,立刻奪門而出,騎著停在一旁的機車,沿著小巷弄逃離現場,附近民眾在發生搶案之後,協助行員進行追捕,騎著機車穿梭在附近的產業道路上,狂追了半個多小時,還是被他逃脫。

  由於歹徒對於當地的路況相當熟悉,甚至還從容的換穿預先準備好的外套,可見得已經勘驗過現場一段時間,警方呼籲民眾如果有發現這名身高一百七十多公分,騎乘機車的搶匪,請立刻與警方聯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