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墜樓 奇蹟生還

  幼童獨自在家,真的要小心,台北縣板橋中午有一名二歲女童獨自在家,竟然打開了陽台鐵窗的安全門,一不小心從四樓摔下來。還好她福大命大,先撞到遮雨棚,四樓的高度,她奇蹟生還。

  從四樓掉落地上的二歲小女孩,雖然意識還算清醒,但是看到她頭上的傷口不斷流血,媽媽在一旁十分緊張,會發生這起墜樓意外,都是因為大人忙著工作,讓小孩一個人玩耍。

  小女孩因為傷勢嚴重,醫生照過x光片後,決定轉送有小兒急診專科的台大醫院。回到墜樓現場,鄰居對於小女孩從天而降,嚇了一大跳。從四樓掉落,小女孩竟然奇蹟生還,原來是樓下鄰居的遮雨棚幫了大忙。小女孩打開陽台鐵窗的安全門後,不小心掉了下來,先是碰到三樓鄰居的遮雨棚,又彈到一樓鄰居的天花板,最後才頭部著地。整個過程就像是電影一樣。

  意外發生之後,二個在家裡客廳看電視的姊姊十分自責,幸好吳姓女童經過救治,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最應該負起責任的父母親,如果只是在意外發生後趕到現場,下次意外再發生,可能就會遺憾終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