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踢爆還沒驗收 河濱公園變廢墟

 / 台北市

  為了整治台北市淡水河沿岸的河濱公園,台北市政府編列兩千多萬元的預算,不過卻被議員踢爆,剛完工的河濱公園不但被人堆放廢土,把長椅、垃圾桶給埋掉,還有路燈被撞倒,相關單位以還沒有驗收為理由,不願意處理。

  公園裡的長椅,兩條腿全被折斷,垃圾桶全被埋在廢土堆裡,只露出半截,這裡看起來像是垃圾場,實際上是台北市政府剛完工的河濱公園。痛心的不只是議員,因為這個公園還花了市民兩千多萬,還沒驗收就已經危機四伏。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好端端的路燈被撞倒就算了,橫躺在公園裡,一躺就是兩個禮拜,負責巡守的公園處說是因為還沒驗收,所以要由負責建造的養工處來管理。兩邊互踢皮球,最後推說是當初設計不良,說穿了就是沒人敢擔責任,讓好端端的公園,在驗收的前一個禮拜成了誰都不敢進去的垃圾場。(記者彭仁鐸 游美成20060208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