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兒子踢皮球老婦上演流浪記

  養兒防老,這句話在當今社會,似乎真的已經不適用了,台中縣就有一位八十三歲的老婦人,準備要到烏日鄉投靠第六個兒子,沒想到兒子來個避不見面,其他五個兒子,在警方連繫之後,只有五兒子暫時將她收留,而今天這名老母親,又到了烏日分局,還是希望住到六兒子的家中。

已經八十幾歲的張姓老婦人,兩天前才從烏日分局被送到五兒子的家中暫住,不過上午,她又回到了派出所,這次她老淚縱橫,說什麼都不願意再被兒子們推來推去,而派出所的員警,也再度以電話聯繫,希望這個排行第六的兒子能夠出面。

  警方的電話聯繫,加上母親的眼淚,還是沒能讓這個兒子出面,回到這個讓老婦人傷心的樓房外面,鐵門一樣緊閉,門口老婦人呆坐等候的位置還在,只是家人一直不願讓她進門,連鄰居都看不過去。

老婦人說,她六個兒子,原本都是輪流奉養她一個月,但是這個六兒子,長期以來,就常常讓她吃閉門羹,這回被警方發現,送到其他兒子的家裡暫住,一樣得不到妥善的照料,讓她感嘆老來還是得靠自己,因為養兒真的不能保證防老。(記者郭繼宗、王佳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