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槍案頻傳 台中市治安毒瘤

  台中酒店拼命開,光是七期大型的酒店就有五家,這裡的治安也亮起紅燈,因為不少黑道幫派都選在酒店鬥毆開槍,從一九九八年到現在,台中至少發生十幾件酒店槍擊案,造成三死六傷,甚至當時犯案的主嫌,有的到現在都還沒有落網,成了台中市治安惡夢。

  金錢豹大張旗鼓開張,這棟造價兩億元的酒店,就距離派出所不兩百公尺的地方,酒店囂張的程度,讓派出所員警也上緊發條。會這麼緊張,因為台中酒店發生過十幾起槍擊案,這是一九九八年發生在普羅酒店門口,地上滿滿都是子彈,歹徒連開了一百多槍,造成一死一傷,同年金巴黎酒店兩群酒客衝突開槍,造成一死悲劇。

  酒店槍擊實在很誇張,不只一九九八年的兩件,四年前,金錢豹裡埋伏的便衣警察和嫌犯也裡頭爆發槍戰,五名嫌犯受傷,前前後後再加上今年梧棲酒店發生的,這九年,總共有三死六人傷。如何避免幫派在酒店鬥毆,警方大傷腦筋,只好加強巡邏,刻意在酒店設立路口盤查,希望能降低犯罪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