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意外頻傳 警消忙翻天

 / 桃園市

  今天小過年也是元宵節,但是在今天凌晨的桃園,卻一夜不平靜,連續發生酒駕追撞和翻車重大車禍,警方出動消防車、油壓剪、漏夜搶救才把夾在車內的駕駛救出,而警方在大園臨檢時,還查獲十三把具有殺傷力改造手槍和大批子彈及毒品。

  這台小客車整個被撞得翻了過來,四腳朝天,駕駛被卡在車裡面動彈不得,消防隊趕緊搶救,油壓剪還有電鋸等工具通通出動。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一點五十分,石門水庫溪洲橋頭,肇事轎車撞斷路旁電桿後整台車翻覆,車上四人全部輕重傷,花費一番功夫才將他們救了出來。另外一頭,這台車更離譜,就在中壢新民國中前倒插蔥,可能是車速過快,車上的東西全部都散落一地。車了車禍之外,大園警方在執行酒駕攔檢時,還意外查獲十三把具有殺傷力的各式改造手槍、大批子彈和毒品,通通被帶回警局調查。元宵節的前夕,桃園地方的夜晚,還真的很不平靜。(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