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步槍性能優外銷約旦 海地

國產步槍性能優外銷約旦 海地 | 華視新聞

郭鎧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軍方大規模向美國軍購,其實,國軍自製武器,也成為世界各國採購的搶手貨,國造T86T91步槍,就被發現已經悄悄外銷中東約旦,配備在皇家特種部隊,軍事專家更透露友邦海地,也向台灣採購現役65k2步槍,顯示台灣國造武器已經在國際打出知名度。

  射擊手拿的這把,就是國造T68步槍,流線的外型,加上輕巧、穩定性高特性,成為外國武器採購熱門槍種,連遠在中東的約旦,都秘密向台灣軍方進口,立刻成為皇家特種部隊,標準配備。

  除了T68,約旦軍方更在最近向台灣採購最新型T81步槍,與國軍同步換裝性能。不僅約旦愛用,軍市專家更透露,台灣友邦海地,目前也採用國軍現役65K2步槍,更誇張的事,連當地叛軍也愛用。國造步槍,在國際軍品採購,打響名號,不過國防部方面,只是低調證實,表示外銷軍品,大多採用半買半送,外交贈援模式,在提升友邦國力外,也能在外交上有所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