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川生技公司被控變相吸金

 / 台中市

  販賣健康食品的龜川生技公司,遭民眾控訴變相吸金,公司自創賓果分紅制度,會員花兩千五百元買一球,拉下線加入,就享有高額獎金,有人投資兩百萬,卻只拿回二十萬,血本無歸,事情曝光後,位在台中的分行,下午緊急招開記者會,強調一切合法。

  遭民眾爆料的龜川公司,就位在台中民宅大樓內,大大的LOGO就掛在牆上,不少阿公阿媽一早趕來查看,因為有人投下兩百萬元,就怕被騙得血本無歸。

  下午負責人終於出面,臉色凝重進入辦公室,櫥窗擺上販賣的健康食品,光是一罐礦泉水要價兩百五元,號稱具有神奇能量,而這四塊肥皂更是貴的嚇人,要價七千兩百元,保養品一組一萬元,難怪會被認為是非法吸金。

  龜川公司還自創賓果分紅,會員花兩千五百元買下序號,每層的下線如果都消費一千元,最多可以抽到三千五百六十元,也就是花一千元,卻可賺兩千五百六十元。龜川生技公司光靠這十樣不到的產品,月收入就高達一千萬,公司強調一切合法,但是花大把鈔票買這些食品,直不值得,就看民眾怎麼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