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運鈔車搶案偵破 6嫌落網

 / 台東縣

  連續破獲四起重大搶案,一連串報導,我們從台東大潤發運鈔車搶案看起,這件發生在年初六的重大搶案,兩名運鈔員遭被開槍擊中手腳,搶走了超過三百五十萬元現金,錄影帶什麼也沒拍到,案情一度陷入膠著,警方地毯式過濾大潤發附近的發話通聯記錄,鎖定三人涉有重嫌,最後是透過作案機車上的指紋比對,今天傍晚一口氣逮捕六個人,全案宣告偵破。

  中槍的保全員倒在地上,不停喊痛,這麼驚險的畫面發生在這個月四日,二名持槍歹徒搶走了運鈔車上的五百多萬元現金,還開槍打傷保全員,但是現場監視器沒有拍到任何畫面。幸好警方透過案發現場的通聯記錄鎖定嫌犯,其中三人還是親兄弟,最後透過作案機車上的指紋在嘉義找到黃姓主嫌,並且在他的家中找到三百多萬元的贓款,並且在台東抓到另外五名嫌犯。

  經過偵訊之後,五男一女六名嫌犯已經坦承犯案,表示因為經營賭博電玩失敗欠下大筆債務,才會合夥搶劫,對於二名被射傷的保全員表示歉意,全案偵破後,排除衛豐保全與嫌犯內神通外鬼,也還給保全員一個清白。(陳君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