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兵分多路 破獲地下期貨盤口

 / 台北市

  真的是什麼都能賭,刑事局晚間破獲一個利用台股期貨作為賭盤的大型簽賭集團,一舉逮捕二十四名嫌犯,主嫌是年僅二十七歲的證券高級營業員,因為熟悉股市操作,竟然利用台股漲跌作為賭盤,台北縣市共開設了八個簽賭站,半年來不法獲利上億元。

  開設非法簽賭站被抓進警局,嫌犯態度還是理直氣壯,二十四個人全都大學畢業,在金融界服務,嫌錢賺得不夠多,竟然動起歪腦筋,用台股期貨漲跌做賭盤,然後請來股市名嘴當幌子,騙客戶簽賭,漲跌一點就要兩百塊,賭一次手續費先收400元,一個月獲利超過幾千萬。半年來,這個地下賭盤騙了投資人好幾億,還有人因此傾家蕩產,還被黑道捉殺,警方在經過追查,兵分八路才將二十四名嫌犯逮捕,不過從犯案資料中,員警發現有不少客戶名單是從證券公司中流出,不排除有正牌行員內神通外鬼的不法勾當,對此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