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超級盃賭盤廣告搶先開跑

王德興 報導

  美國體壇大事,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星期一早上正式舉行,但是比賽還沒開打,全球的賭盤和廣告大戰卻已經率先點燃戰火。有鑑於去年表演爆發的"珍奶"事件,今年想要在黃金時段刊登廣告,除了內容要小心,還得付出每三十秒七千萬新台幣的代價。

  美式足球NFL超級盃即將點燃戰火,除了死忠的球迷關心比賽戰況,對許多去年眼睛被強灌"珍奶"的人來說,他們更關心今年還會不會再傷眼睛。一支廣告甚至還拿這件事調侃了一番。預估今年全美將有一億四千萬人同步觀賞的黃金時段,廣告價碼是高的嚇人,平均三十秒的廣告,就要價新台幣七千五百萬元。

  由於去年某些廣告內容過於低級遭批,今年大部分的廣告都採取保守的策略,但還是有廠商逆向操作,試圖打響名號。三十九屆NFL超級盃,將由尋求衛冕的新英格蘭愛國者,對壘費城老鷹,但是對許多賭迷來說,管它小雞還是大雕,只要能SHOW ME THEMOANEY才是最重要的,去年超級盃賭盤下注的總金額高達二十六億新台幣,而今年很可能上探到三十三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