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操控職棒讓賭盤大逆轉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黑道到底如何操控職棒球賽,穩賺不賠謀取暴利?警方調查每一場球賽,全台下注金額從一千五百萬到五千萬元,組頭評估球隊的實力強弱,來訂定賠率,而且簽賭方式不斷更新,中場還能隨時下注插花,讓下注球迷備感刺激。不過在簽賭弊案爆發後,晚間在中部的球賽,很多組頭都決定暫時收手,避避風頭。

  國內的職棒好不容易再度掀起熱潮,每一場季冠軍賽,球迷更是聲嘶力竭的吶喊,全民陷入瘋狂,沒想到就連職棒簽賭也跟著熱起來。民眾有多瘋狂?這名頭戴棒球帽、錯號阿佑的男子,幾乎場場都會下注,每一注至少要五千元。組頭簽賭方式還不斷更新,組頭會先評估球隊的實力強弱以分數定輸贏。

  為了增加賭徒下注的刺激感,組頭還開放,就連球賽正在進行,中場也能下注。職棒簽賭,每一場全台下注至少五千萬元,組頭為了賺錢,下注一萬就先收五百元的手續費,還收買球員打假球。有球員身價一場代價高達五十萬,組頭穩賺不賠。現在職棒好不容易復活成全民運動,球員打假球,恐怕遭到球迷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