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監視器防賊 反成偷竊目標

 / 台中市

  或許是因為台中市的治安太差,在臺中市精華路段,像是七期重劃區,就有一戶人家,光是一戶人家,前前後後、裡裡外外裝了十一支的監視器,但這下不妙,因為監視器太好賣,這下反倒家裡的東西沒被偷,外頭的監視器成了竊賊眼中的肥羊。

  跟著游太太的腳步,邊走邊指著監視器,不只左邊有兩個,右邊也有兩個,誇張的是走進家中,連兩旁的角落都各加裝了一支,這還不夠,打開電視算一算,佔地一百坪的家居然裝了十一支。

  就是擔心小偷上門,監視器絕對不嫌多,這間新開的餐飲店也馬上請人加裝,只見工人連忙接線,一邊說監視器系統最近大熱賣。賣監視器的業者生意好到訂單接不完,而這麼多種類,尤其是夜間能啟動紅外線照射的款式居然成了小偷下手目標,有一戶人家就被偷了兩支。

  受害住家越說越無奈,原本是要防小偷的監視器,反倒被小偷偷走了,現在只好在監視器外頭釘上木頭,避免小偷能輕易剪線再偷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