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有體毛 店家.消費者鬧上警局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黃小姐到知名的炸雞店買漢堡吃,沒想到吃到一半,發現漢堡裡居然有一根又黑又長的體毛,她嚇得趕緊向店家反應,並要求送往化驗,沒想到店家居然把漢堡丟到垃圾桶裡頭,讓消費者很不滿,雙方鬧上警察局。

  不滿店家態度惡劣,黃小姐手拿著漢堡,帶著一家大小到警局報案,一旁穿著背心的是店家經理,聽到記者要拍攝,一時情緒失控。店家經理搶下漢堡,擔心影響商譽,儘管最後讓步了,但這時翻開漢堡一看,只見白色美奶滋裡,只剩下一跟細小的毛髮。

  黃小姐是中午到這間炸雞店買漢堡吃,卻吃到一跟又黑又長的體毛,最讓她生氣得是,她向店家反應,店家居然把漢堡丟到垃圾桶。店家沒說一句抱歉,讓黃小姐只好向警察申訴,雙方氣氛尷尬,員警也只能將漢堡送往衛生局化驗,不過店家的處理態度,食品衛生如何把關,也讓人打上問號。(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