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陷阱遭勒索酒醉駕駛成肥羊

 / 高雄市

  昨天南部發生酒駕陷阱車禍,被害人自知酒駕理虧,不敢叫警察,任由對方勒索數萬元,如今已知被害人有六位以上,全都是酒後落單獨自駕車的,而且在各著名夜店附近都曾發生過,警方已經開始著手清查,這個酒駕車禍陷阱集團。

酒駕陷阱車禍一經華視報導之後,隨即有其他被害人表示,也曾遇過同樣的現象,目前就有六個人在高雄市四個著名夜店遇到這種倒楣事,在四維路上的香格里拉酒站附近,發生過三起酒駕陷阱車禍;而另外一家在民生路上的王朝酒店附近也發生過兩件;在舞廳部份,包含七賢路的華納舞廳和中華四維路的大帝國舞廳也都曾發生過。這六個被害人通通不願意報警,只向媒體描述當時遭遇,整個過程和對方的長相,六個人的說法幾乎是一模一樣。

酒後駕車測量值若超過零點二五,罰一萬五到六萬元,吊扣駕照一年,若超過零點五五,就算觸犯公共危險罪得上法院;要是酒駕肇事受傷,駕照吊扣兩年,對方傷重致死,終生吊扣駕照。如果您膽敢拒絕酒測,罰六萬元,這一輩子別想有駕照。這麼重的罰則,難怪所有的人都寧願花兩萬擺平。雖然交通大隊警告被害人不要任意屈服,不過在醉的昏天暗地,衡量荷包失血程度之際,大概很少有人,會抗拒這樣的勒索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