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難為 為難警察

警察難為 為難警察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事實上過去半個月,除了汐止殺警奪槍案之外,還陸續發生了至少四起大大小小的襲警案件,藝人馬景濤不服酒測攻擊員警,彰化甚至連警車都被搶走,警察似乎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警察該如何自保,一塊來關心。

  自從汐止殺警奪槍案件發生之後,最近半個月警察似乎成為被攻擊的目標,連普通的勤務執行,都具有高度的風險。過去半個月除了汐止的殺警奪槍案,至少還有四起大大小小的襲警案件,像是四月十二號,蒲姓女子遇上酒測,當街掌摑素有藝人殺手之稱的大安分局警員劉英傑,四月十五號演員馬警濤同樣是不滿酒策,勒了警察一把。

  四月十九號彰化田中毒,犯拒捕還搶走警車,四月二十三號北投警察被歹徒用開山刀襲擊,襲警案件似乎像傳染病一樣蔓延,到底警察要如何自保?防治犯罪專家黃富源還說,除了警察自身要多注意,功夫勤練外,警察的裝備也要更新。人民保姆是來保護人民的,希望在一連串的襲警事件後,警察能夠更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那麼容易被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