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偽藥廠全台出貨A上億

  小心,您到合法藥局,買到的醫師處方用藥也可能是假的,台中檢調人員,昨天兵分十三路,在五個縣市,查獲國內最大的偽藥工廠和倉庫,起出壯陽、減肥,甚至是安眠毒品等偽製藥品,包括知名補品維骨力、硯精等等全是成分不明的假藥,五年來嫌犯利用合法藥局違法販賣偽藥,獲利好幾億元。

  檢調人員,直搗位於台北的偽藥製造工廠,廠房內機器正在運轉。簡單的幾部機械,加上塑膠桶內成分不明的原料,每一天都能做出上萬顆假藥,賣到全省各大藥局‧從壯陽的威而剛、減肥的諾美婷,甚至是四級毒品使蒂諾斯,只要醫師處方的管制藥品,這裡應有盡有。

  羅姓主嫌利用過去從事西藥業務的管道,五年來把偽藥賣給各大藥局,獲利至少上億元,可惡的是,包括知名健康食品,蜆精、維骨力,嫌犯也不放過。這些偽藥,由於成分不明,保證吃了沒效,不過長期服用,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檢調將藥物送交檢驗長期追蹤。(記者賴佩真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