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兩度遭搶作案手法雷同

 / 高雄市

  三個月被搶兩次的高雄三信用合作社瑞祥分社,警方發現,監視錄影帶內的兩名歹徒,身高都在一百七十公分左右,體型和特徵和去年十二月時犯案的兩名嫌犯相似,不排除很有可能是同一批人所犯,目前正朝向這個方向積極偵辦。

  真的很離譜,三個月內被搶兩次,沒有保全系統的信用合作社成了歹徒眼中肥羊,搶劫得逞的速度也一次比一次快,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兩名身材壯碩的歹徒頭戴安全帽和口罩,其中一人拿槍大喊搶劫,短短四十二秒搶走六十二萬元,這次衝進來的歹徒同樣頭戴安全帽和口罩,不過行徑更兇狠,先持槍壓制銀行襄理,另一名歹徒對內鳴槍再翻過櫃台搶錢,搶走十七多萬元。這回時間更短,只花了三十七秒,歹徒的熟練程度令警方訝異,從歹徒的身材都大約一百七十公分左右,體型特徵,甚至手法都類似來判斷,警方不排除這都是同一批人所犯。

如果真的是同一批人所犯的案子,第一次被搶後,警方就不斷指稱已經快要破案,不過一直沒抓到人,現在卻又再被搶一次,是不是也說明,如果不是辦案不力的話,應該就是警方的研判有問題。(記者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