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假威而鋼 中年男喪命

陳美喬 連源濱  / 台北市

  台中在上週末,才破獲一百多萬顆的假威而鋼藥,不過今天又傳出,有人因為吃了假威而鋼而一命嗚呼。台北一名中年男子,才吞下一顆威而鋼,肚子就發生劇痛,不到三小時,竟然死亡,醫師表示,吃威而剛並不會降低血糖,這名男子應該是吃到假藥,才會發生意外。

 這些數量驚人的藍色小藥丸,都是警方最近才查獲,充斥市面上的假威而鋼,不知情的人,吃下去以為可以重振雄風,但是小心丟掉性命,這是一個真實案例,就發生在,台北市一名五十歲男子的身上。這名男子竟然是因為血糖過低,回天乏術,但醫學研究報告裡面,吃威而鋼並不會降低血糖,男子本身也沒有特別病史,因此,醫師認為,吃下去的藥,應該是假的,而且成分大有問題,還需要進一步化驗,只是偽藥的成分,相當混亂,民眾最好,還是經由醫師處方,或是在大型專業藥房購買,以免吃虧事小,丟掉性命,來不及了。(陳美喬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