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商千金綁架案偵破 四嫌全數落網

  發生在三月一日高雄縣曾姓糖王千金女的綁架案已經偵破,警方總共逮捕四名嫌犯,他們供稱與被害人並不熟識,是因為長期失業缺錢才擄人勒贖,而警方是根據監視錄影帶和民眾的線索提供,才能在短短兩天迅速破案。

  畫面中這個穿格子襯衫和另一個黑衣男子,兩個人就是綁架千金女之後,負責外出買食物的嫌犯,他們推著推車在賣場裡頭的影像是破案關鍵之一,晚間他們正在打包準備北上避風頭,和另外兩名,一共四個歹徒,都被警方逮捕到案,嫌犯供稱和被害人並不熟識,是因為覬覦曾姓糖王家中有錢,經由其中一名嫌犯的線索提供,才決定綁人勒贖五千萬。

  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三月一日,歹徒將人從工廠前擄走,人質在三月二日晚上趁機逃脫,還帶回證物公警方鑑識,而在台南市超商內,其中一名嫌犯的影帶曝光後,許多民眾幫忙提供線索,警方也過濾兩百多支監錄系統全力追捕,在警民配合下,短短兩天迅速破案,也讓被害人鬆了一口氣。(記者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