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商之女遭綁 研判熟人預謀犯案

  發生在高雄縣大寮的糖商千金綁架案,警方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因為被害人父親家境富裕出手闊綽,變成目標,歹徒疑似預謀犯案,從被害人住家尾隨到工廠綁人,當天還有鄰居聽到千金女的尖叫聲,整個綁人過程可能不到三十秒。

  糖商千金被綁一案震驚整個大發工業區,鄰居在綁架當天早上還聽見製糖大亨千金驚恐的尖叫聲,想起來心有餘悸,而鄰居也表示,製糖大亨出入都是開賓士,家境應該相當不錯。也許就是因為家境富裕,才傳出這名製糖大亨經常進出賭場,最近又贏了一大筆現金,才讓歹徒覬覦製糖大亨的千金女,行徑囂張的歹徒十分大膽,藏匿肉票的地方,入口竟然還有員警的巡邏箱,甚至還放置一張搖搖欲墜的木椅,用來監視是否有可疑人物接近,不過有人指出歹徒一早就在路口等候被害人,了解被害人的作息,疑似熟人所為,警方也朝這個方向全力偵辦中。(記者王靖淳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