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竊後與人聊天 監視器逮人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一名吳姓商人把車停在自己家地下停車場,卻遭到小偷砸破車窗,偷走價值四萬多元的外幣,他花了四個多小時,監看監視器才找到歹徒,正想報警,沒想到歹徒竟然就坐在自己社區門口找人聊天,他不動聲色暗中報警,把這個囂張的歹徒繩之以法。

  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歹徒走進地下停車場,就直接走向停在左下角的這部轎車,確定裡面有東西可以偷以後,就順手拿起放在角落的滅火器,朝後座玻璃猛砸,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歹徒偷走車上的四萬多元外幣以後,還從從容容的搭電梯逃逸,一走進電梯看到有監視錄影器,還異想天開,拿煙頭擋住鏡頭,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法網,而車主看到自己的愛車被砸,馬上調閱監視器畫面,自己追查歹徒下落。確定歹徒相貌以後,吳姓車主才正想到派出所報警,沒想到竟然就在社區門口,看到歹徒正在與朋友聊天,吳先生不動聲色趕緊報警,終於把這名歹徒繩之以法。(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20060307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