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主腦被逮 投顧公司仍營業

 / 台北市

  調查局偵破近十年來,全國最大吸金集團逮捕主嫌陳育珅等人,至少涉嫌吸金四十億,將近四萬人受騙,而集團北部的投顧公司據點,竟然還繼續營業,不過裡面人員都避不見面,而隔壁公司表示這家投顧公司相當神秘,一定要看是熟人才肯開門,原來真的從事違法行為,而陳育珅目前已經移送到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已經聲請羈押,就等法院裁定。

我們來到台北敦化北路這家國際財富投顧公司,明明燈就亮著,剛才還有人接電話,但是按門鈴就是沒人來應門,隔壁保險公司早就懷疑他們有鬼。這就是吸金集團主嫌陳育珅在北部吸金的據點,整個流程就是吸收大量業務員後,一面用MSN聯絡,一面用朋友介紹一個拉一個,參加投資說明會,以為投資報酬率有五成,結果上當受騙繳錢,事實上這些錢全都落入主嫌口袋買豪宅。

陳育珅的豪宅還不只一棟,就知道他賺了多少黑心錢,而他旗下的娘子軍,像負責代課炒作股票,或是特助,全部都被移送法辦。(記者陳美喬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