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司機灌氣救人 婦人枉死

  台中縣一名婦人,去年車禍昏迷住院並做氣切,經過治療恢復穩定,準備轉往送到安養中心,不過在救護車上,駕駛看到婦人臉色蒼白,竟然將氧氣管直接插入他的氣切管,造成婦人胸腔腫脹慘死車內,檢察官今天解剖驗屍,司機也到場接受偵訊。

  前天上午十一點,救護車緊急開到醫院門口,只見駕駛衝下車趕緊將王月嬌送進急診室,但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醫生照X光,發現她胸腔被氣體灌爆了。死者王小姐是氣切患者,前天轉送安養中心途中,原本應該插上這跟粗而且雙向通氣氧氣管子,沒想到救護車司機竟然插成這跟細的,陪同的老爸爸目睹這一切。家屬難過的無法接受,而肇事的司機徐崇文躲了兩天終於露面,穿著藍色襯衫被檢方帶走,他擁有初級救護執照,為了賺錢就從杏豐醫院買來救護車,自己私下接CASE。救護車出勤,除了司機外應該要多加一位醫護人員,衛生局卻沒有管制,還任憑個人救護車在外到處跑,從上到下層層疏失,才導致王小姐白白葬送性命。(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