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植物人病患凶惡看護遭判刑

 / 台北市

  三年前,台北市中心診所的兩名看護工,在照顧八十歲的植物人時,多次捏打病患,把病患弄的全身是傷,家屬自行裝設針孔攝影機,拍下兩人施暴惡行,告上法院,現在台灣高等法院判決確定,這兩名看護工,依連續傷害罪,分別被判處七個月和八個月有期徒刑。

  呼吸器警示音響起,看護卻馬上甩了病患一巴掌,但病患的惡夢還沒結束。這次再聽到警示音,看護居然掄起拳頭打人,這是三年前發生在台北市中心診所,看護工潘陳彩足和陳蕭麵,虐待病患的畫面,家屬因為發現病患身上有多處不明瘀傷,因此裝設針孔,沒想到果然發現看護的惡行。

  看到八十歲的老父親躺在床上,毫無反抗能力,家屬更是心疼難過,一狀告上法院,高等法院判決確定,施暴的兩名看護工依連續傷害罪,分別被判處七個月和八個月有期徒刑,但被毆打的老人家已經過世,來不及看見司法為他伸張正義。(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