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少女還傷人惡運將被判重刑

 / 新北市

  台北一名貨車司機楊家文,三年前被控性侵一名十一歲的弱智少女,一審因為當時被害少女前後說詞不一,法官判無罪,家屬不服提出上訴,引起被告不滿,被告還在開庭前夕,持鋁棒將少女的阿嬤打成重傷,二審結果大逆轉,被告被重判八年九個月的徒刑,另罰一百萬元的罰金。因為不滿,被性侵的少女家屬再上訴。

  貨車司機楊家文趁著少女的奶奶外出到垃圾,拿著五十公分長的鋁棒對著六十多歲的老奶奶,就是一頓亂打,老奶奶回想起當時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被告楊家文性侵一名十一歲的弱智少女因而被告,沒想到法官竟然因為少女的供詞前後不一,判他無罪,老奶奶非常氣憤馬上提出上訴,結果竟然遭到一頓毒打,年邁的身體因此留下許多後遺症。高院法官受理之後,認為楊家文惡性重大且不知悔改,重判他八年九個月的徒刑,在民事部份還要再賠償一百萬元,老奶奶說正義雖然終於來了,但無辜少女的青春跟她的健康卻再也回不來了。(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