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汐止站 驚傳火車撞死老翁

  台鐵意外連連,平交道上再出人命。下午一點多在汐止火車站,一名老先生疑似因為在列車進站的時候,從月台上探頭往外看,結果被火車直接撞到頭部傷重不治。意外現場老先生的帽子遺留在月台上,距離兩公尺處還看得見老先生流下的血跡。

  這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發生在下午一點十三分,當時從基隆開往中壢的2161號電聯車,正要進入汐止火車站內,六十八歲的陳老先生就站在月台邊緣,突然探頭,站務人員緊急吹哨制止,卻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陳老先生因為傷勢過重,到醫院前就已經死亡,家屬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當場痛哭失聲。

  家屬表示,陳老先生最近才剛換了新身分證,應該沒有輕生的念頭,而他平時都是搭火車到松山賣當歸鴨,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沒想到這次卻在火車站喪命,讓家屬相當悲痛,事發後,台鐵也派人到醫院關心,將詢問現場目擊乘客,詳細調查意外的責任歸屬。(記者尤淑嬿 戴登本 曾馨霈 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