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橫死鐵道 巫老先生悲痛

  這是又一個家庭的悲劇,而昨天同樣喪失至親的五個家庭。其中死者巫允正和八十一歲的老父親,兩代都在台鐵服務,因此巫老先生無法承受,兒子會死在最愛的鐵道上。而就算在意外中,唯一倖存的工人林勇基,他也不好過,不但吃不下家人為他準備的豬腳麵線,今天重回事故現場,呆望著鐵軌失魂落魄。

  台鐵事故現場,檢調一邊忙著釐清肇事原因,一邊還得留意恢復行駛的火車。人群中,穿著藍色襯衫的林勇基,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他是意外中唯一倖存的工人。冷冷的指出昨天凌晨火車帶走五個同事的地點,林勇基又轉過頭呆望著鐵道,再也聽不見外人的問話,他的失魂落魄家屬最清楚。林媽媽說孩子儘管逃過劫難,卻吃不下慶祝重生的豬腳麵線,活下來的心靈重創,往生的家屬當然更不好過。巫老先生和兒子巫允正都是台鐵人,無法承受兒子怎麼會死在要命的人為疏失上,他老淚縱橫,無論如何也要台鐵還給兒子一個公道。(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 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