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玩轟趴 兩少年暴斃

 / 基隆市

  青少年開搖頭轟趴的風氣越來越嚴重,基隆市一名衣姓少年,找來同學在家裡嗑藥搖頭,沒想到有兩名同學疑似因為吸毒過量,突然全身僵硬,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之後,還是不治死亡,家屬趕到醫院,為推卸責任還一度大打出手。

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急診室裡擠滿了焦急的家屬,兩名青少年都在到院前就已經沒有了心跳呼吸,情況相當危急。就在這個時候,兩邊家屬開始互相指責,叫罵,還一度大打出手,救護人員趕緊將兩邊人馬拉開,而急診室裡的病人則是嚇了好大一跳。儘管家屬心急如焚,但經過急救之後,兩名吸毒過量的少年還是依舊回天乏術。

這起意外發生在十二日中午,一群青少年在同學家開搖頭轟趴,可能是因為一時興起,多吃了幾顆搖頭丸,才會導致悲劇的發生。家屬表示,這群青少年平常就常聚在一起,根本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原本看來乖巧的小孩,為什麼會突然染上毒癮,家屬是怎麼也想不通,只能怪自己平時疏於照顧,事到如今,再多的傷心也挽不回吸毒少年們青春的生命了。(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