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巧妙迴避 監視器畫面不露痕跡

  苗栗一處私娼寮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三十二歲的楊姓男子疑似跟人有金錢糾紛,被人家拿刀子在大街上砍斷了頸動脈,送醫之後還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了當時附近監視錄影器的畫面,發現歹徒相當的狡猾,避開了監視器,讓警方想抓人是非常的難。

  被人拿刀砍斷頸動脈的楊姓男子在急救之後仍有生命危險,立刻轉送榮總醫院,傷勢之重連醫生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致人於死,警方重回兇案現場是一處偏僻的私娼寮,地上還有斑斑血跡,歹徒亂刀砍人,連雨棚也被砍破。警方懷疑可能是楊姓男子在電玩店工作跟人結怨有金錢糾紛,只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砍,楊姓男子女友表示事前根本沒有任何跡象,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才發現,狡猾的歹徒避開了鏡頭,只剩被砍殺的男子摀著脖子表情相當痛苦,而沒有歹徒行蹤。警方只好在附近一間間私娼寮搜索,要找出蛛絲馬跡,把砍人惡徒繩之以法。(記者巫召清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