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喉女老師 平日教學認真受歡迎

遭封喉女老師 平日教學認真受歡迎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我們進一步追查發現,死者是一名教學認真的音樂老師,因為懷疑男友批腿,花了兩百萬找人徵信,後來是因為懷疑男友劈腿,而花兩百萬請主嫌徵信,查了半天沒有結果,想把錢要回來,沒想到卻反而遭到徵信業者,殺人滅口。

  唐姓老師遭到殺害的消息傳到學校,師生們都不敢相信,因為唐老師平時教學認真,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平時生活單純的唐老師,離婚後帶著兩個小孩與男友同居,來到殯儀館的家屬傷心欲絕,也說從未看過她與別人結怨,但是最近因為懷疑同居男友劈腿,才會請平時就是好朋友的林姓主嫌幫忙。

  死者陸續花了兩百萬請林嫌調查男友,因為沒有結果所以想要要錢回來,沒想到主嫌想賴賬還起了殺人滅口的念頭,花了一百萬請來殺手小黑,設圈套要將她滅口,小黑已經坦承是有人重金請他殺人,不過教唆殺人的林嫌還是不肯承認,警方目前仍然持續在突破他的心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