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員工車禍墜溪谷 三死一失蹤

  台電承包廠商的四名工人昨天前往德基電廠上班的途中,因為中橫公路坍塌加上沒有安全圍籬,工程車輛掉下溪谷,造成了工作人員三死一失蹤,目前搜救人員還在打撈駕駛秦寬榕。而家屬接到不幸的消息是悲傷不已。

  意外發生了十多個小時,大批的救難人員終於在中橫德基路段的溪谷裡,發現了台電工程人員的蹤跡,只是都已經成了冰冷的遺體。罹難的工程人員林正明、林水崑以及蕭春梅的遺體,被搜救人員陸續抬上來,接到消息上山的家屬,看到才分開不到一天的親人已經天人永隔,悲從中來。這四名台電的承包商是負責德基電廠的污泥清除作業,昨天從水里電廠出發之後,經過了十個小時還沒有抵達德基,台電人員不放心立刻外出尋找,結果就在中橫德基路段的坍方缺口發現了車輛掉落的痕跡。

  由於溪谷的深度將近七十公尺,目前只剩下駕駛秦寬榕失蹤,搜救人員還在持續打撈,而家屬面對這起意外,已經不抱希望。意外發生一天,老太太是哭紅了雙眼,拿著照片只期望能看見心愛的兒子最後一面。(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