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母公器私用 佔用警局停車位

  警方拼治安還沒看到成績,怎麼會先被民眾檢舉公器私用呢?地點在台中縣烏日分局,這邊的停車場竟然成了分局長私家專用,民眾指控分局長把兩個車位讓給他的子女下班之後可以停車使用,時間長達一年多,目前政風室已經展開調查。

  來到烏日分局的停車場,裡頭三十多個車位,這輛銀黃色車子特別突兀,因為這輛是分局長的私人座車,他不僅私人車佔用公共車位,甚至他的小孩也常常把車子停在這裡。基層員警敢怒不敢言,原本應該停放公務車,卻被分局長挪用來給小孩停車,看看一旁的警車沒位子可停只好停在停車場的路口,基層員警一時間不知道如何解釋,而被說是利用特權的分局長,一早臉色凝重也坦承錯誤。分局長暗指治安不好才讓子女的車子停在分局內,而烏日分局這裡一位難求,停車場本來就不夠,對面還是學校,不少車子還乾脆並排停放,民眾為停車煩惱,分局長卻一口氣佔用三個車位,縣警局要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