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搜索北市議會 約談許富男等人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爆發了重大弊案,養工處官員涉嫌接受中南部一家瀝青廠商性招待還有出國旅遊,包括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許富男居中收受回扣,檢警是同步發動了搜索,約談了養工處涉案官員還有廠商以及市議員許富男,目前最新的消息是已經有四位廠商代表被飭回,六名養工處的官員都還在北檢進行偵訊。

  連說兩次自己是被人污陷的,被指控收受瀝青廠商回扣的台北市議員許富男晚間到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對於外界影射他介入台北市政府養工處弊案甚至還接受性招待出國,許富男強力否認。不過警方同時約談了養工處六名涉案人員,矇著臉的他們,分別是養工處的副總工程師楊財欽、李位育、工程員陳思明、技工莊光映、葉聰興、曾勻凱,上午台北市調處跟苗栗縣調處是開出二十張搜索票,前往許富男的住處還有服務處等地查獲了大批相關資料,才讓這起市政府的工程弊案浮上檯面。檢方調查發現台北市政府養工處人員涉嫌接受瀝青業者的賄賂,而台北市忠孝東路原本應該鋪設二十公分柏油的大馬路,偷工減料只剩薄薄的一片,由於攸關用路人的安全,檢調還要再追查有沒有更高的官員涉入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