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大盜不知錯屢次交保再犯案

  高雄市一名飛車搶匪,在前天搶奪一名七十五歲老婦人的皮包,還把她的手摔斷。警方靠著監視畫面,今天將他逮捕,卻發現他才剛在上個月持刀搶劫交保而已,而且,嫌犯竟然已經五度搶劫五度交保,警方很氣餒,還在鏡頭前向法院喊話,不要再次縱虎歸山。

監視畫面裡,嫌犯正拿著口罩蓋住自己的機車車牌,雖然東張西望,警覺性很高,但完全不知道,監視器已經拍下。接著,另一支監視器更拍下了他行搶的過程,站在人行道上的七十五歲老婦,冷不妨的被他這麼用力一扯,皮包被搶人摔在地上,手臂骨折,痛的她不斷哀嚎。這麼惡劣的嫌犯,正是高雄市治案敗壞的原因,但問題是他之前犯下五件案子,竟然都因為證據不足通通交保。

警察說弟兄們盡心盡力拼治安,雖然不辭勞苦,但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種情況,抓五次放五次,看這嫌犯在警局裡囂張的放膽呼呼大睡,直的很氣人,左腿上的刺青彷彿在笑著說,準備又要交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