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貼賭博十戒假科技公司聚賭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分局破獲一起網路賭博公司以百家樂的玩法,最高可押注二萬五千元新台幣,賭金這麼大,卻體貼的在門口貼著賭博十大戒律,告訴賭客什麼時候賭博是禁忌,負責人說,這是要賭客輸得心服口服。

  一格一格的辦公桌,多位男子埋首電腦,看起來認真辦公,但其實他們正在電腦線上賭得如火如荼。賭客賭得兇,店家甚至貼心地在門口貼上,賭博十大戒律以及禁忌,像是喝酒不賭,失業失戀不賭,有親人情人在一旁不賭,賭本借回來的不賭,零零總總十幾條,提醒上門的客人什麼時候不宜賭,讓客人輸得心服口服。百家樂、比大小,歐美式輪盤應有盡有,假科技公司老闆以招募電腦操作員為幌子,利用新進員工提供帳戶,招攬客人加入賭博,以一比一的賠率,與電腦對賭,每次最高可押注新台幣二萬五元,警方尋線逮捕了六名嫌犯,發現電腦裡的月營業額,高達新台幣八百八十五萬,將持續追緝在逃的盧姓主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