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添購裝備精良槍械拚治安

 / 台北市

  隨著目前犯罪集團,使用的武器是越來越精良,警政署也砸重金,採購最新武器裝備,而華視新聞要獨家帶您來看,國內相當低調神秘的維安特勤小組,目前所使用的最新槍枝,包括有反恐專用衝鋒槍,還有特種作戰突擊步槍,以及國內最新的散彈槍,以及黑道最愛的克拉克手槍,華視新聞要獨家帶您,一窺究竟。

雖然戴著面罩,還是露出銳利眼神,這就是肩負維護社會治安重大責任的,維安特勤小組,為了在第一線迅速打擊犯罪,他們的手上,當然得配備最精良的武器。而這些最新配備,在華視新聞首度曝光,您一定還記得,去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深夜,特勤維安部隊,以戰鬥隊形,緩緩向三芝鄉淺水彎山莊挺進,緝捕槍擊要犯林明樺,而使用的就是這把反恐專用衝鋒槍。除了維安特勤,目前使用單位還有霹靂小組以及國安局。

再來看的就是特勤專用衝鋒槍,就是美軍在伊拉克作戰,所用的特勤作戰突擊步槍。目前除了維安特勤,刑事局霹靂小組也有使用。接下來要看就是,國內最新武器貝奈利M4散彈槍。至於這把克拉克手槍因為攜彈量大,加上保險掛在板機上可以減少射擊時間,還是黑道最愛。隨著最近幾年,槍擊要犯所持的武器越來越精良,警政署雜重金採購配備,提升國內維安特勤隊的執勤效能。(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