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葉雯自殺好朋友扼腕

 / 台北市

  資深演員葉雯,昨天晚間七點多,被漁民發現陳屍在台北縣石門鄉海邊,她的好友和女兒接獲消息,當場傷心痛哭,表示葉雯近年來因病纏身,應該是因為這樣,才會想不開跳海自殺。

  資深藝人葉雯的遺體,經過檢察官相驗後,中午轉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她的好友金士傑默默的坐在一旁陪伴不時掩面哭泣,而李麗鳳更是不斷的流下眼淚。想到葉雯因為受不了病痛折磨結束生命,讓李麗鳳難過的說不出話來,還強忍悲傷安慰金士傑。

  今年六十二歲的葉雯本名葉淑雯,她的遺體是在四月三日晚間七點多,被一位漁民發現陳屍在台北縣石門海邊,當時皮包和拖鞋就放在一旁,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遺體並未浮腫,因此研判距離死亡時間並不長。由於葉雯近年來飽受子宮頸癌、淋巴腺腫大,和憂鬱症等病痛纏身,檢警初步認定是自殺,但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確認。(記者尤淑嬿 王永秦 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