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經濟陷困境阿嬤殺孫再自殺

  台南縣安定鄉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五十六歲的阿嬤,疑似因為二度中風,經濟陷入困境,早上她帶著兩名孫子燒炭自殺,但是燒炭後,長孫沒有死,阿嬤竟然再拿刀將他砍死,之後她自己又割腕自殺不成,鄰居發現,報案將她逮捕。

  用外套蓋住頭,被警察帶上車的吳姓婦人,腳步緩慢,神情恍惚,因為她不久前,殺了自己的親孫子,單純的村子裡,發生這樣的人倫悲劇,大家都不敢相信,清晨,台南縣安定鄉一名五十六歲的吳姓婦人帶著兩個孫子燒炭自殺,九歲的小孫子,吸入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是十歲的大孫子因為起來上廁所躲過一劫,沒想到婦人竟然又再回廚房拿菜刀將孫子殺害,之後自己想割腕自殺不成,被鄰居發現報警,婦人疑似因為二度中風,加上家中經濟拮据,門口擺的檳榔攤生意不佳,老伴又中風住院,生活壓力壓的她喘不過氣,才會想不開。(記者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