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船基隆外海翻覆 3死1失蹤

 / 基隆市

  基隆外海晚間發生翻船意外,一艘【友載一號】海釣船在八斗子外海翻覆,船長船員和釣客總共四人落海,其中三不幸死亡一名釣客下落不明,海巡人員正全力搜救當中。

  就發生在傍晚五點多,基隆籍一艘海釣船回程時,在八斗子外海翻覆,海巡署緊急出動人員搶救。海巡署第二巡區召集人張本源:「海象還算是很平靜,今天早上看雷達螢幕,看到很多漁船在外海作業,在下午的時候,突然起陣風,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它翻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包括高齡七十歲的船長魏國智和五十歲的船員,以及船上還有卅一歲的林姓釣客等三人,救上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十分傷心激動,船長朋友談 :「早上報好天氣,這個氣象局有問題啦,早上報今天風浪只有五級,政府要負擔這責任。」

  因為海象變差,風浪增大,造成海釣船突然翻覆,船上四人落海三人死亡,目前還有一名釣客周哲峰還沒有下落,海巡署不敢大意持續搜救。(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